女性...性冷感: 阴道干涩


女性健康专题(性冷感: 阴道干涩)

女性遇到妇科问题,都有难以启齿的时候,不知从何问起?

植物雌激素离析大豆野葛根异黄酮
真能改善女性冷感,不知是否真實有人真的食用後而改善"冷感" 症嗎.... ?
植物雌激素离析大豆野葛根异黄酮
治疗性冷谈的机理...........

如何改善更年期性冷淡?
        更年期性冷淡,是女性当中极其普遍的一个问题。引起更年期性冷淡的原因有很多,包括生理和心理上的,但是导致更年期女性性生活质量下降的根本原因是雌激素分泌的减少,卵巢功能不足、肾上腺皮质和脑垂体等内分泌功能失调,均是本病的原因。

经研究发现,人类的性要求与体内性激素水平是分离的,但处于更年期的妇女雌激素水平降低,外阴和阴道功能减退,如发生外阴干燥、阴道粘膜变薄、分泌物减少等,可能会导致性生活困难或疼痛而影响性欲,使性抚爱的要求减少,性兴奋的强度下降和时间减慢等,最终引发性冷淡......

和谐的性生活是更年期女性所必需的,它不仅能缓解衰老、改善神经精神症状,而且可增强女性的自信,克服“生育力丧失会伴随性欲消失”和“老夫老妻性生活不必要了”等守旧的、错误的论点,专家提醒,更年期性冷淡作为一种常见的更年期障碍,对于更年期女性的身心 健康 有着极大的影响,必须要采取适当措施加以调整。

植物雌激素—异黄酮对改善性功能,提高性欲有较好的效果
"植物雌激素—离析大豆野葛根异黄酮如何改善女性更年期性冷淡呢?"

Lobamax EX5 乐宝媚
植物雌激素—离析大豆野葛根异黄酮中的异黄酮与雌激素相似,植物性雌激素结构相对稳定,与雌激素相似的结构特点使植物雌激素—异黄酮能够与雌激素受体结合,从而表现出此激素活性,促使卵巢的二次发育。补充异黄酮可防止女性卵巢功能过早衰退,改善面部潮红、阴道干湿及萎缩性阴道炎等;可滋润女性的生殖器官,使阴道肌肉弹性恢复并增强,从而提高性生活质量。

Lobamax EX5 乐宝媚
主要成份野葛根离析大豆异黄酮复合配方,能解决以上状况,以缓解女性更年期性冷淡的问题,给更年期妇女一个完 整自信和健康 "美容 "幸福"的生活。

Lobamax EX5 乐宝媚
成份野葛根离析大豆异黄酮复合配方,完全采用非转基因豆類植物提取,无任何副作用,安全健康、经济实惠。绝对是帮助更年期妇女缓解性冷淡的首选。

历史悠久 安全可靠

Lobamax EX5 乐宝媚
是康保有限公司旗下专利品牌,在市场已历经8年历史,十分受全国女性們欢迎,这与其能预防或缓解多种疾病密切相关,对调节人体内分泌具有明显的疗效,对更年期的妇女很有帮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